废茄子(挂科版,请叫我去学习)

浪挂了,整学习去了

【观影体】小柯基看见你哥了吗?啪,没了(完)

  【】观影内容

  观影内容是概括,全凭大家想象。

  观影内容里加“”的话都是原文的话。

  菜鸡预警。

  以下正文

——————————————

  【染目城,黑格救下险些被异能者抓走的普通人,踢馆踢上了三区,尚且还是男装的安鹤予接手了三区并自我脑补了黑格的深远打算。黑格眨了眨眼,推开墨镜盯着安鹤予的眼睛说道:“很对我胃口,加油哦,小红。”】

  安鹄羽看着屏幕上大哥对黑格的偏袒行为,严重怀疑他哥被黑格洗脑了,虽然,白鸽确实是个很厉害的人。

  【黑格穿上女装,走向通往三区的路,安鹤予走到门口看见了女装的黑格,进行了十分绅士地询问,修罗小姐眯着眼,反问安鹤予是否会保护她。

安鹤予威胁修罗小姐再不离开就杀了她,修罗笑着回复:“我好怕怕。”安鹤予认出黑格并裂开了。

  虽然已经见过黑格女装并使用了黎的脸,但安鹄羽还是和他哥一起被黑格的演技吓到裂开。

  倒是一鸣没什么反应,虽然确实很让人开裂,但是是黑格的话,一鸣一点也不惊奇。

  唐看着屏幕上美艳的修罗小姐,虽然顶着黎的脸,但她并不讨厌。

  【黑格带着安鹤予女装,并定下了短裙。】

  安鹄羽捂脸,原来他大哥也有这么傻的时候。

  安鹤予觉得自己不应该在这里,社死一次已经足够了,没必要反复鞭尸。而且从第三角度看当时的情况,他觉得他真的完全被黑格牵着鼻子在走。

  

  另一边的黎梨看到这一幕,手里撸狗的动作不停,随口评判了一句:“小红穿裙子还是很好看的,对吧?”

  系统版柯基:“您说的是。”安鹤予看起来也没法反驳您,当事人都同意了,统子附和一下只是复读机罢了。

  【黑格深夜潜入临染住处,临染看着黑格的乌鸦来了一句“我们关系明明很好,你都愿意来我家找我。”

  临染向黑格批判了预言师的行为是在引起动荡,后续临染一系列的话终结了这次谈话。

  黑格走前留下这句话:“我很自私,我在乎的只是被牺牲的少数,被夺走的少数而已。”】

  众人无不震惊于临染毫无自觉的话,他们第一次觉得,这位ss阶的染目城主也许脑子有点小问题。

  一鸣则对黑格的话更加在意,黑格在意的,是什么呢?

  【女装的黑格在服装店遇到了丹,丹称呼黑格为幻术师,他说:“我在蛟荒见到的是你。那里的概念性只有你,所以他们说的幻术师也是你。”】

  一鸣还是第一次知道丹也去过蛟荒,丹说在蛟荒见到过黑格,可是,他为什么要强调这一点呢?

  【黑格再次去见临染时,发现临染死了。】

  在外的传言都说是黑格杀死了临染,可现在,临染不是黑格杀的又会是谁杀的?

  能杀死ss阶的整个帝国就那么几个,但都不应该在染目城杀了临染。

  安鹤予倒是知道,但黑格很显然不想让身边这群孩子知道,至于这个屏幕会不会暴露,那就不是他能左右的事了。

  【染目城大战结束后,黑格遇到俞晓,黑格用幻术悄悄试探俞晓。】

  “白歌在做什么?那个小石子消失是白歌做的吗?”安鹄羽看不懂黑格的试探,他决定询问大哥。

  安鹤予,安鹤予也不清楚,但他大概知道黑格在试探什么,他只是没想到原来黑格那么早就开始怀疑俞晓了。

  一鸣和唐也注意到了特写的小石子消失画面,一鸣心里的不安越发强烈起来。

  【黑格回到蛟荒,取走预言师的颅骨,俞晓出现。

  “你为什么要来?”

  “我想我们需要好好谈谈,解除一些误会。你可以说出来,你是不喜欢我,还是不喜欢我附身这个少年。”】

  “附身?”一鸣发现他也许真的对俞晓了解的太少了。然而后面的话语更令人震惊,一鸣听出来这段对话意味着他的养父,预言师附身在了他的好友俞晓身上,而他毫不知情。

  【穿插回忆,临染对黑格说了一句没头没脑的话“不言不语”。】

  【预言师说着一些似是而非的话,好像他真的认识曾经的黑格一样。预言师对黑格发出一起走向未来的邀请。

  “我做不到。”】

  视频到这里就结束了,跳转到了一鸣目睹黑格杀死俞晓的画面。

  “为什么?!”一鸣觉得中间一定有特别重要的内容,总不能,因为俞晓是预言师这样的原因,黑格就要杀死俞晓背叛潮汐。

  黑格为什么要杀死不言?

  对一鸣来说,不言是他的养父,是教导他指引他的人,而黑格,黑格救了安鹤予也救了黎,他......应该并不是随意杀人的疯子才是。

  唐默默握住了一鸣的手,她知道预言师对一鸣是很重要的人,俞晓也是他们很重要的伙伴,

  她不知道怎么评判,她们缺少了关键信息,但是她希望能给一鸣一些支持,不管怎样,她都会跟着一鸣,和他一起度过难关的。

  【浮空城,潮汐众人直面神明,在黑格的帮助下成功伤到了神明。而他们击败神明后,天空出现了裂痕。

  “现在还不是结束,天秤。”黑格松开扶着面具的手,任凭面具消散,下面是那张一鸣永远也不会忘记的脸。

  如同开头那样,黎走进了白色的圆盘消失不见。

  世界的人们一起受到了来自新神明的询问是否想要一个没有异能的世界。

  丹问:“是黑格?那我该怎么选?”

  “选是。因为......黎他,不喜欢。”】

  一鸣在这一刻和屏幕上的自己共鸣了,那一刻,他终于知道黑格在意的是什么。

  【黎从空中坠落在众人的呼喊中消失不见。】

  “黎!”一鸣发现,他可能又要失去黎了。

  他们已经在准备攻上浮空城了,但他还没有和黎并肩的实力,还是只能在黎的身后看着。

  一鸣突然感到有些无措,他知道黑格是黎了,但他好像没有留下黎的办法。

  【画面转回蛟荒,黑格揭露预言师是ss阶的事实,讲述了唐曾被预言家利用,讲述了......】画面卡顿了一下。

  

  另一边,黎梨掐住了系统牌柯基命运的后颈,阻止了他继续播放下去的意图。

  “他们不是我那个时间段的人,对吧?”黎梨微笑。

  “emmm......您要知道,我只是个统子,我什么也不知道鸭。”

  “呵。”

  事已至此,她也没有办法阻止视频继续播放,卡在这里反而显得古怪。

  【讲述了预言师利用潮汐众人毁灭世界的真相。而俞晓,承认了。】

  这下不止一鸣,在场的众人都愣住了,没有人可以想到作为潮汐领袖的预言家所做的一切只是一场毁灭世界的游戏。

  唐成了目前最冷静的人,黎消失的一幕还在脑海中回荡,她的父亲不是背叛者,俞晓也死得不冤,而且......“这条路不全是错的,黎也是期待着那样的世界的对吧?”

  “黎也……期待着。”唐是对的,就像最后的自己说的那样,黎不喜欢这个异能存在的世界。

  但是,他不想用黎去换。

  【观影结束。】

  “等等!”一鸣不甘心,他想要找到救下了黎的办法,这里也许是他唯一的机会。

  下一刻,周围的几人瞬间消失,独独留下了一鸣。


  “不需要改变,就这样走下去就好。”黎梨让系统留下一鸣,她自己则离开小房间来到观影厅。在事情达成以前,她还是有些担心小柯基的心理健康。

  “黎!”

  “黎,我……我不想再丢下你自己逃走了,我想和你一起面对。”一鸣不知道黎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他只想把话说出来。

  “你会走下去的对吧?”黎梨只是微笑,“我们绝不可能止步于此。”

  “我还能见到你吗?不是在那个白色圆盘里。”一鸣虽然觉得希望渺茫,可他只想要个回答,哪怕是欺骗。

  “当然会,不是欺骗,是约定哦。”黎梨想,她可是真话,虽然身体搞没了,但她好歹是那个世界新的神吧。

  系统,踢了他。

  统子:这么快?!

  于是一鸣还在愣神的时候便被踢回了自己的世界。

  “好了,现在来解决一下你坑我的事情,知道上一个坑我的系统怎么了吗?”

  统子:我跟上一位不是一个体系,拜拜了您!

评论(50)

热度(50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