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茄子(挂科版,请叫我去学习)

浪挂了,整学习去了

【观影体】小柯基看见你哥了吗?啪,没了

  原文:《人气角色扮演中》作者:白昼粥白

  写在文前;1.完结啦完结啦!!!莉莉成功干掉天秤真正复活啦!

  2.观影时间线:柯基等人:黑格在浮空城,回去跟安鹤予以及丹见面以前。黎梨:搞定天秤返回现实世界后。

  3.观影人很少,不擅长写多人场面。应该就一鸣,唐,安鹤予,安鹄羽。

  4.写观影体就是想刀一刀小柯基。不确定能不能写出刀刀的感觉。

  5.篇幅不会很长,写几个特想写的片段。

  6.最后:没有授权,v文内容统一采用概括性描述,大家自行带入。

  

  以下正文,下章正式观影,本章为序章,真的等不及太太的番外了,码个观影垫着,超期待太太的番外!(观影正文在码了,实在憋不住先把序章发了)

————————————  

  黎梨赌赢了,她成功回到了现实世界,而在解决了漫画世界的事情还没悠闲多久,黎梨就被另一个系统缠住了。

  『莉莉酱!莉莉酱!求求你了,听我把话说完,我跟上一个系统不一样!』

  对此,黎梨表示:不约,不绑,不救世。还有不要叫我莉莉,我们不熟。

  『嘤嘤嘤,人家只是想跟莉莉酱接个权限啦!』

  黎梨:不借,谁知道你借这权限会不会反过来坑我。

  黎梨不知道这个系统又是从哪来的,但现在的情况至少可以确定这个系统可没有能拿捏她的地方,甚至还需要像她借取权限。

  但她可不知道这个权限有多大,她并不打算把主动权交出去。

  『真的真的就是一个小权限!』

  “那也不……”行。

  『停!莉莉酱你听我说,你听说过观影吧。』

  “然后?”

  『就是,我打算开个观影厅播放您在极致黑白漫画里的经历,这种事情毕竟还是需要本人同意啦。』

  “所以你只需要我的同意?”不会有超过界限的隐藏权限被借走吧。

  经历过天秤的事,黎梨更加不可能相信来历不明的系统。

  『是的。我来自更高的纬度,你可以理解为,您的世界于我们而言就如同极致黑白世界于您的世界而言。』

  『您的故事在系统的分析中属于大家感兴趣的部分,观影厅的存在也只是为更高纬度的人提供一种新的阅读乐趣。』

  『所以您不必担心我们向您索取,就像您的世界对极致黑白的世界不会索取任何报酬。』

  “但我的世界也不需要向你所谓的高纬度世界索取什么,不是吗?”

  『……』

  『莉莉酱!莉莉酱!求求你啦,可怜可怜我吧,我只想通过观影厅混个业绩啦(打滚哭.jpg)』

  “……”

  黎梨真心觉得系统和系统的差距真是太大了。

  “如果我不同意……”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同意了,但我也要一起去你所说的观影厅看看。”

  『好!莉莉我们走!不许反悔!反悔无效!』


  系统作为一只莉莉吹,对极黑的众人可就没这么多步骤啦,直接坑蒙拐骗一波走起。

  于是极黑的几位收到了一个浮空的电子屏幕,挡住视野如何也关不掉的那种。

  『是否前往观影厅观影《极致黑白》?

  是     yes     同意』

  虽然像模像样地甚至给了第三个选项,但这不是没有选择吗?


  一鸣在一个黑白交错的空间醒来,他坐在黑色的椅子上,布料柔和舒适,像是贵族们才会使用的椅子。

  一鸣想要起身,却发现手可以动,腿也可以伸直,唯独不能离开座位。

  一鸣所在的位置是地板全白的,在对面,透明的屏幕选在空中,对面是一片黑色的空间,什么也看不见。

  观影厅很小,一鸣身旁坐着唐,也是刚刚醒来正在观察四周,左手紧紧地抓着一鸣的衣角。

  一鸣反手握住了唐的手,缓解她的紧张。

  不管接下来发生什么,他一定会保护好自己的同伴的,绝对……

  安鹄羽和安鹤予在一鸣后面,安鹤予左边是丹,右边是安鹄羽。

  丹抱紧了娃娃,没什么表示。

  安鹄羽本着大哥也在他就不怕的思想坐得很安心。


  透明屏幕慢慢浮现出画面,上面是几个漫画标题样式的字:极致黑白。

  观影正式开始。


  在屏幕后面,在一鸣他们看来是一片漆黑的空间,实则是一个温馨的小房间,柔软的沙发上坐着一个短发的女孩,怀里抱着一只蓝色眼睛的柯基。

前面是一个茶几,零食饮料样样不缺。

  『莉莉酱,不去那边看看吗?』

  “不去,这边有吃有喝我为什么过去受苦?”何况,他们的时间线上黎是个死人,黑格是个敌人,她过去做什么?

  黎梨坐在沙发上,手里时不时撸一把怀里的系统化身。

  这个系统柯基它是真的不会掉毛,撸不秃的。

评论(13)

热度(517)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